当前位置:

安乡:情系事实孤儿 爱心传递温暖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健 徐帅 编辑:李欢 2021-02-25 15: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学期即将开学,为让事实孤儿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月24日,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联合常德美容美发协会安乡分会、安乡县摄影家协会开展“情系事实孤儿 爱心传递温暖”活动。

安乡论坛1.jpg

修剪头发

安乡论坛.jpg

活动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安康乡杜家村,看望慰问两名事实孤儿,为他们送上了爱心助学金及暖心大礼包。美容美发协会的师傅们为孩子们修剪了头发,让他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志愿者们嘱咐他们要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来回报支持他们的好心人和社会。

只要用心付出,总会有一份收获。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弘扬慈善、传递爱心的宗旨,把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传递到人们身边,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帮助事实孤儿树立不怕困难、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成长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汪健 徐帅)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健 徐帅

编辑:李欢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1/02/25/9045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