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残联“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云 编辑:李云 2021-03-04 14: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上午,记者从“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安乡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安乡计划筛查眼疾患者10000人以上,救助500例贫困眼疾患者。

0000.jpg

会议现场

据了解,活动还将免费开展眼病知识科普教育和基层医务人员眼科临床的培训,免费举办眼健康科普讲座等。凡白内障手术适应症患者可在县残联或安乡爱尔眼科医院申请公益救助,建档立卡人群、残疾人、五保户、低保患者及其他低收入人群(需村、社区、镇、街道开具贫困证明)优先。 据悉,“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活动旨在让贫困眼疾患者享有康复服务,帮助他们恢复视觉功能和劳动能力,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云

编辑:李云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1/03/04/9062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