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公益餐厅开业 传递爱心正能量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靖涛 编辑:郭静 2021-03-22 07: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安乡县“雨花斋”美善餐饮店在香港路步行街正式开始营业。餐厅主要为周边社区的残疾、孤寡老人以及有需求的困难居民提供免费营养素食午餐。

微信图片_20210322115905.jpg

开业现场

据了解,安乡县美善餐饮店是一家由十位社会爱心人士,众筹近十万元善款建成的公益餐厅,面向全社会开放。该餐厅每周星期一到星期六的十一点开始,为前来用餐的居民提供免费营养素食午餐,并免费进行传统文化学习。在提倡绿色饮食的同时,也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目前,餐厅共有近30名义工轮流为前来就餐的居民提供公益服务。(安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靖涛)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靖涛

编辑:郭静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1/03/22/9113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