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旅游景点—安乡墨庄堂田园综合体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天驰 2021-04-21 15: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墨庄堂田园综合体位于深柳镇官保社区,距县城约 4 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G353 国道穿园而过;墨庄堂土壤肥沃,园内土壤为河湖沉积发育而成,地势平坦、沃野千里;墨庄堂历史悠久,公元 1136 年,岳飞战杨幺于此,留下了墨庄堂和白马庙的传奇典故。

墨庄堂采摘园2_副本.jpg

墨庄堂田园综合体占地面积 1800 亩,水面 800 多亩,现已建成向日葵花海、蟠桃采摘园、湖畔民宿、花海游乐场、田园 Party、竞技钓场等休闲项目,正在打造水上庄园、VIP 蔬菜直供采摘园等项目。初步形成了一产种植、二产加工、三产服务的融合发展局面,融入了休闲采摘、观赏体验、参与互动等元素。正在实现让产区变景区、产品变礼品、田园变公园的目标。

主要玩点:向日葵花海、花海游乐场、蔬菜直供采摘园、蟠桃采摘园、田园 Party、竞技钓场、水上庄园等。

向日葵花海

向日葵花海.jpg

向日葵花海紧邻 G353 国道,距县城五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是县城居民休闲玩赏的绝好去处。花海占地 100亩,一季花期近两个月,在这里游客可以赏百亩葵花海,购生态葵花油。向日葵花海定位“浪漫花语,生态田园”。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洁白,但它阳光、明亮,爱得坦坦荡荡、不离不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而且,它绽放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

花海游乐场

墨庄堂花海游乐场.jpg

花海游乐场如同镶嵌在向日葵花海里的一颗璀璨明珠,共有面积1500平方米,可容纳300人同时游玩,配有章鱼滑、陆地冲关、支架泳池、小猪佩奇智勇大冲关等项目,可以根据年龄大小、游客类别选择缓和或者刺激的游玩项目,让您在此享受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凉,体验田园游乐情趣。蔬菜直供采摘园位于蟠桃采摘园南边,共有蔬菜面积400 多亩,产品主要以时令蔬菜为主,涵盖辣椒、豆角、冬瓜、西兰花等四十多个品种,种植全过程体现生态、绿色、健康、有机的标准。采摘园以会员制方式进行运营,初期预吸纳会员不超过3000人,采摘园对注册会员提供直供服务,会员可通过手机 APP 实时观看蔬菜种养及现状、在 APP上指定采摘区域并由工作人员现场采摘之后送菜上门,也可以到基地现场采摘,体验采摘乐趣。

VIP 蔬菜直供采摘园

墨庄堂蔬菜直供采摘园.jpg

蔬菜直供采摘园位于蟠桃采摘园南边,共有蔬菜面积400多亩,产品主要以时令蔬菜为主,涵盖辣椒、豆角、冬瓜、西兰花等四十多个品种,种植全过程体现生态、绿色、健康、有机的标准。采摘园以会员制方式进行运营,初期预吸纳会员不超过 3000 人,采摘园对注册会员提供直供服务,会员可通过手机 APP实时观看蔬菜种养及现状、在APP上指定采摘区域并由工作人员现场采摘之后送菜上门,也可以到基地现场采摘,体验采摘乐趣。

蟠桃采摘园

墨庄堂蟠桃采摘园.jpg

蟠桃采摘园共有面积 100 亩,栽种有油桃、红桃、黄桃、蟠桃四大类13个品种,挂果期从五月上旬到十一月下旬,采摘期长达半年。桃林中建有一条99米长的浪漫长廊,寓意天长地久,可在此举办婚礼。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时光不老,在桃花盛开的季节里,牵手爱人,走过浪漫长廊、走过一生幸福。

湖畔民宿

墨庄堂茅舍.jpg

在花海之边,鱼湖之畔,设计建设湖畔民宿12栋,目前,先期建设的两栋民宿主题结构已完工。单栋民宿使用面积 80平方米,按照两室两卫一厅一厨一阳台一钓台的标准设计,整体以宋朝建筑风格为主,游客可在此住宿、垂钓、赏花、游玩,是亲子度假、亲朋集会、娱乐休闲的理想之地。

田园 Party

墨庒堂1.jpg

接田土地气,品乡野美味,淘起童时的玩具,体验乡间的习俗,和爱人一起数星星、看月亮,在慢慢的时光中,少一些应酬,少一些套路,多一些话语,多一份真诚。在这里,我们可以畅享其中——墨庄堂田园 Party。田园 Party 位于桃林之中,桃树、流水环绕其间,有烧烤、露营、篝火、户外KTV、露天电影等项目。在田园 Party 场地可以参加聚会,也可以整体租赁后自行安排活动内容。

竞技钓场

墨庄堂竞技钓场.jpg

竞技钓场为广大钓友倾情打造,畅想钓鱼乐趣,广结同道好友,通过举办比赛的形式比拼钓鱼技巧,评选最佳钓手,在享受垂钓的同时融入趣味比赛的元素,使活动更有特色。竞技钓鱼,是户外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体育竞赛为主要特征,由钓鱼这项休闲运动发展起来的一门体育竞技项目,已有数百年历史。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天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