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二班第2党小组为安乡县北河口中学捐赠爱心图书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 编辑:杨小文 2021-05-14 09: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二班第2党小组来到安乡县北河口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副县长张益源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513223552.jpg

0fe48af2305210e4e11081729e9b45d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北河口中学10余名学生代表向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二班第2党小组全体学员及受邀嘉宾戴上红领巾;中青二班第2党小组学员、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隽宓代表党小组全体学员向学校捐赠了各类少儿图书1000册,并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滋养心灵、点亮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向上、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105132235521.jpg

学生代表为学员及嘉宾佩戴红领巾

微信图片_202105132235522.jpg

捐赠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是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二班第2党小组学员开展“驻村入户体察民情”体验式培训的环节之一。中青二班第2党小组全体学员在安乡县调研体验期间,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进村进户进农田,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村、社区干部交流学习农业农村相关工作经验,围绕安乡县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5132235523.jpg

座谈会现场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安乡县“三产”融合与“安乡农仓”区域公用品牌发展座谈会上,中青二班第2党小组全体学员们与安乡县农业农村局、三岔河镇政府、梅家洲村、玖源农业、“安乡农仓”区域公用品牌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宣传短片,听取了玖源、“安乡农仓”、梅家洲村发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学员们还结合连日来在安乡的调研体验情况,分别谈了个人感受,并就安乡的“三产”融合发展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

编辑:杨小文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1/05/13/9337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