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增强群众健康意识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 编辑:杨小文 2021-05-31 14: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安乡县卫健局、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安乡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和志愿者们热心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解答医学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状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医疗建议和保健措施。

义诊2.jpg

为群众测量血压

据悉,此次义诊共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医疗咨询和义诊服务,累计发放创可贴、降压药及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开展,旨在向更多群众普及医学知识,教育引导他们关注自身健康,增强保健意识,保障全民健康。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

编辑:杨小文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1/05/31/9418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