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为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物资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 靖涛 编辑:郑靖涛 2021-06-22 19: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湖南欣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到我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学生们带去了价值5万余元的秋季服装、学习电脑等生活物资、学习用品。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参加活动。

289_5196_01[00-00-00][20210622-190113406].jpg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湖南欣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将211套秋季服装、6台学生电脑、1台手提电脑转交给了安乡县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观看了学校教学成果展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绍君详细了解了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学工作情况。章绍君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社会各界对特殊教育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呵护;要勉励学校的孩子们继续奋发向上、自强不息,成为一个自食其力、有益于社会的人;特殊教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用爱心、耐心和恒心,全力做好特殊儿童的教育工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 靖涛

编辑:郑靖涛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1/06/22/9576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