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来源: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杨小文 2022-04-20 17: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广大老年朋友:

从国内外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来看,老年人特别是高龄老年人由于基础疾病多、抵抗力较弱,未接种新冠疫苗而感染新冠病毒后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高,属于感染新冠病毒后的脆弱群体。

经过事实证明,新冠疫苗对于预防重症、降低死亡率效果显著,且全国6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覆盖人数达2.2亿人,接种新冠疫苗后发生不良反应的概率极低,进一步证实了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的安全性。

为了维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履行公民疫情防控的法定义务和责任,控制社会面传播风险,筑牢免疫屏障。请广大老年朋友积极主动前往就近接种点,经医护人员健康评估无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已接种新冠疫苗但未完成全程接种或加强针接种的,间隔期满后尽快完成全程接种或加强针接种,增强免疫效力。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9日

来源: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杨小文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4/20/11141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