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柳镇落实“五个一”强力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深柳镇 作者:肖奥怡 编辑:安乡融媒 2022-05-09 17: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深柳镇全面落实“五个一”,强力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据悉,“五个一”暨“进行一次入户摸排、发放张贴一封告知信、签订一份承诺书、开展一次房屋鉴定、建好一份房屋档案”。全镇以老旧小区、临街商铺、有改扩建行为的房屋为重点,开展“地毯式”排查。同时采取上门走访、现场察看、逐户过问等方式,按照建筑的名称、面积、结构、层数、年份、隐患类别等情况分门别类,建立台账,确保摸排工作落小落细,彻底扫清隐患“雷区”。截止到目前,累计摸排自建房屋9426栋,发放告知信8679封,签订承诺书8416份,张贴警示标识155处。

下一步,深柳镇将持续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实行“日调度、周汇报、月通报”制,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重大隐患不整治或整治工作不到位的村(社区)及房屋安全主要责任人一律严肃追责,确保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会议部署

图片2.png

入户摸排

图片3.png

张贴告知书

图片4.png

签订承诺书

图片5.png

开展安全鉴定

图片6.png

张贴警示标识


来源:深柳镇

作者:肖奥怡

编辑:安乡融媒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09/11226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