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防并举 筑牢“防骗墙”

来源:深柳镇 作者:陈茜 编辑:安乡融媒 2022-05-10 15: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深柳镇召开反电信诈骗APP下载安装工作调度会,并部署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调度会后,各村(社区)合理调配干部力量,纷纷下沉到各网格开展行动。深柳社区网格长与社区民警一道,在深柳船厂网格召开居民座谈会,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案例等方式,告知居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短信,不要向陌生人透漏自己的身份信息等。五总社区、西门口社区为提高反电诈APP的安装率,发动网格员逐格逐户开展自清自查,手把手指导居民下载、安装和使用反电诈APP。与此同时,各村(社区)还一同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积极开展养老诈骗的排查打击工作。

5月中旬,深柳镇将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对反电诈APP安装工作进行检查评比,倒逼村(社区)加快安装进度,进一步筑牢“防骗墙”。

图片2.png

反电信诈骗APP安装调度会

图片3.png

屋场会

图片4.png

上户安装反电诈APP


来源:深柳镇

作者:陈茜

编辑:安乡融媒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10/11233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