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官垱镇“春雷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官垱镇 作者:金昶冉 编辑:安乡融媒 2022-05-11 17: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官垱镇耕地保护“春雷行动”暨“田长制”工作调度会议(第六次)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和耕地保护“春雷行动”进展。当前官垱镇共计砍伐杨树812.2亩、经济林33.8亩,基本恢复坑塘水面48.3亩,配合职能部门立案查处2处,拟立案3起,并就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和乱占耕地的问题化解情况逐村结账。

图片1.png

完成图斑整改后的复垦土地


图片2.png

正在整改的图斑区域

会议指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耕地保护要求,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严峻性,认真履职。要以“长牙齿”措施加强耕地保护,着力抓好问题摸排、问题整改、宣传引导、建章立制、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高标准落实好田长制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和追责手段,确保各项具体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官垱镇

作者:金昶冉

编辑:安乡融媒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11/11239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