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社局第四期“每月学堂”开讲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彭婉琴 编辑:安乡融媒 2022-05-13 16: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安乡县人社局开展第四期“三大活动—每月学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b3bf3ad0de054daa86a5bd5e8c648f54.png

课堂上,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柳同志就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如何参保、怎样缴费、缴费补贴、待遇标准以及转移接续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大家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务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长了人社业务知识,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强化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推动人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彭婉琴

编辑:安乡融媒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13/11250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