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食安办专家组对我县食品安全形势进行评议以及会商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倩 编辑:安乡融媒 2022-05-16 09: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食安办专家组来安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评议以及会商。

图片1.png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我县学校食堂、农贸市场、餐馆、大型商超、食品生产企业、市监基层所等重点区域,对部分单位存在的后厨环境卫生不达标、生熟分开要求执行不严、消毒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食品安全评议反馈暨食品安全形势会商会上,专家组就基层所、生产、流通、餐饮、学校食堂5个领域的食品安全形势作出了详尽的分析,针对食品安全各类风险,结合创建验收细则提出了相应合理化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玉龙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针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力以赴做好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迎检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倩

编辑:安乡融媒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14/11252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