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疾控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

来源:安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何晓刚 孙智军 编辑:安乡融媒 2022-05-16 09: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9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主题为“智慧人生健康路,科学补碘第一步”。

近日,安乡县疾控中心和县盐业公司联合举办了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展牌、宣传海报、横幅标语、现场讲解碘盐小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各县直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也利用宣传标语、展牌、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开展宣传。据统计,全县共挂横幅标语25条、摆放展牌32块、发放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折页4000多份,咨询人数1000余人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安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活动现场


来源:安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何晓刚 孙智军

编辑:安乡融媒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14/11252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