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现场督导堤防险情处置工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波 潘 一洪 编辑:潘一洪 2022-05-19 15: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号,县委副书记吴永兴,副县长姚慧现场督导堤防险情处置工作。

深入涵闸察看险情发生原因

5月14日,安昌大垸和三岔河镇防指在对大堤进行的联合巡查时,发现安昌垸肖公咀堤段内坡脚发生了一处跌窝险情。跌窝直径3米,其周边10米范围内土体已出现了严重的开裂、塌陷现象。目前,县、垸、乡正在按照临时应急安全度汛整治方案的要求,抓紧实施应急除险,并确保在主汛期来临前彻底整治到位。

查看了跌窝险情

在险情现场,吴永兴查看了跌窝险情情况,并涉水深入涵闸,详细了解险情发生原因。他要求,要精准处置险情,认真研判水情、雨情,查明险情发生的原因,为防汛抗灾提供准确的依据。要科学处置险情,充分发挥专家的专业支撑作用,制定科学有效的处置方案,更加科学系统有效做好险情治理工作。要依法处置险情,按照防汛抢险的应急处置预案,落实除险加固等措施。要快速处置险情,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保障堤防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波 潘 一洪

编辑:潘一洪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19/11288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