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5月份“五好”园区攻坚行动推进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木子 编辑:邓志祥 2022-05-19 15: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岚主持召开5月份“五好园区”攻坚行动推进调度会,县领导张志惠、沈红参加。

043_1303_01[00-00-03][20220519-1342083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4月份所做的工作,涉及的重要指标完成情况、全市排名情况,特别是在高新指标、工业增速、亩均税收三次专题调度会后的落实进展情况,调度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快企业入规入园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强园区产值的调度;要突出招大引强、产业集聚和项目推进,全力以赴抓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统筹兼顾,确保在6月份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目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木子

编辑:邓志祥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19/11289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