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凯调研县经投公司运营发展情况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安乡融媒:邓 志祥 编辑:邓志祥 2022-05-19 16: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周凯到县经投公司调研,了解公司在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协商探讨解决方案。

534_0090_01[00-00-02][20220519-090609698].jpg

会议现场

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当前公司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周凯强调,平台公司一定要善于谋划发展,以不断链、不失信、保运行、保稳定为工作目标,坚定发展信心。要拓宽融资渠道,防范债务风险,研究好融资政策,对接好融资渠道,建立全年融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盘活闲置资产,增强造血能力,着力优化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妥善处理遗留问题,进一步深挖历史遗留问题“病根”,强化工作责任和担当,确保公司运营正常、有序发展。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安乡融媒:邓 志祥

编辑:邓志祥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19/1129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