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 一洪 编辑:潘一洪 2022-05-20 13: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安乡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县长王志明参加。

暴风截图2022520612320725.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把握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要严格落实责任,高质高效办理解决群众环境信访诉求,对涉及的突出环境问题和交办的信访件进行再回访、再整改、再提升。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联合执法,切实形成整改工作合力,确保提前高质量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 一洪

编辑:潘一洪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20/11293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