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启动第二届旅游惠民活动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志祥 潘 一洪 编辑:潘一洪 2022-05-20 15: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安乡县第二届旅游惠民活动在深柳镇墨庄堂景区启动。副县长曾晓希、姚慧出席启动仪式。

暴风截图2022520616815332.jpg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文化下基层”节目演出、互动游戏、“星空烧烤趴”等活动陆续展开,现场氛围热闹有趣,更有多家旅游企业、赞助商为观众游客带来小龙虾、烧烤食材、酒水饮料等。大家一同品美食,览美景,体验洞庭湖平原的湖区文化风光

此次活动围绕“爱旅游、爱家乡、爱生活”的主题开展,旨在不断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推广“安乡一日游”的旅游产品,丰富游客旅游体验,推动文旅产业多元融合发展。

暴风截图2022520616782900.jpg

免费领取小龙虾

“安乡一日游”产品负责人 彭惜珍:我们现在推出的“安乡一日游”是根据现在的季节和安乡现有的区域文化特意制定的这条线路,今后我们会根据季节的不同,各单位、团体、个人需求定制不同的线路出来。

此次旅游惠民系列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安乡旅游线路的推广宣传、文艺演出下乡活动,推动安乡乡村旅游产品线路化、主题化、特色化。

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罗成鼎:我们主要通过推广“安乡一日游”线路,开展惠民演出,免费吃龙虾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吃好玩好,提升县内旅游消费活力。以此促进文旅消费结构升级,加快县域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活动还为安乡县旅游协会授牌。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志祥 潘 一洪

编辑:潘一洪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20/11293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