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凯调研安乡县城投公司工作运行情况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李志鹏 2022-05-20 15: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县领导周凯到城投公司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公司运行情况。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周凯详细听取了城投公司基本情况、2022年项目建设计划、2022年项目融资计划、2022年资金平衡计划及存量债务化解计划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讨论。

周凯讲话

就进一步加强县城投公司工作,周凯要求,要精准定位,明确目标,努力将城投公司做大做强,做优做活。要牢牢抓住经营、融资、建设三大重点,通过优化公司运营模式,及时精准对接项目,规范建设流程,加强安全监管,助力公司快速成长。要进一步守牢债务、安全、廉洁底线,在安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平台公司最大作用。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李志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20/11293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