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育智来安调研县总工会重点工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 靖涛 编辑:郑靖涛 2022-05-20 16: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来安调研全县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熊明华参加。

暴风截图20225203842226.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南玖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县新时代职工教育基地、县总工会爱心驿站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会服务阵地建设、管理、运行及专项资金使用等情况。

暴风截图20225203963533.jpg

李育智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熊明华汇报了县总工会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李育智说,工会组织建设是县总工会开展工作的基础,要发挥好维权服务站作用,立足实际,不断探索,更好的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发展的需要。要当好“最美娘家人”,夯实基层基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让基层职工感受工会的温暖。要抓好“五好”工会创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延伸工会服务手臂,全面提升工会影响的广度和深度。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 靖涛

编辑:郑靖涛

本文链接:https://www.axnews.cn/content/2022/05/20/11294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